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古浪县召开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古浪县创建省级文明县誓师大会
来源:       日期: 2018-03-24      作者:       点击数:

3月22日,古浪县召开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古浪县创建省级文明县誓师大会,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县具体任务和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及实施“三项革命、三项行动”工作,动员全县干部群众凝聚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创建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文明创建任务。

 

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苏国波主持会议。

 

古浪县领导赵彦民、王雷、李森、赵卫忠、林艳军、马尚杰、刘俊涛、沈忠道、张福武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县,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古浪的具体实践,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创新社会治理、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也是以更高目标、更高标准,提升各项工作水平,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重大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县的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信心,直面困难和问题,迎难而上,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夯基础,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古浪应有的贡献。
 
    李万岳强调,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抓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着力打造崇德向善之城;以厚重文化彰显城市文明,着力打造“人文”之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打造绿色生态之城;深入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着力打造清新洁净之城。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攻坚突破,大力推进“烟头革命、厕所革命、交通革命”三项革命,实施“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城市功能完善行动、绿地倍增行动”三项行动,开展“多城联创”,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向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不断奋进。围绕建设“八大环境”,营造良好的城市发展环境,深化拓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扩大文明创建覆盖面。 

 

李万岳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坚持全域创建,形成强大合力,要广泛宣传动员,推进同创共建,要强化督查考核,务求工作实效。全县上下一定要严格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绣花精神和严实作风,众志成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实现三年创城总目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古浪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誓师大会结束后,启动了领导干部文明劝导工作。古浪县领导、机关干部、志愿者等纷纷走上街头,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和文明劝导活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