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凝心聚力 久久为功丨凉州区食药局组织百名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       日期: 2018-03-24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市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内容,3月20日,凉州区食药局组织城区金富海大酒店、德生堂医药公司等20余家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开展百人市容市貌整治、文明劝导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凉州区食药局号召广大食品药品经营户爱岗敬业做文明创建的建设者、从我做起做文明创建的践行者,积极参与做文明创建的志愿者。要求100名文明劝导志愿者,通过站岗执勤期间的以身作则、礼貌劝导、文明监督,延续践行文明的行动、传递文明火炬。

 

 

“文明城市创建,舍我其谁;武威绿色崛起,只争朝夕。” 区食药局向志愿者发放统一印制的文明创建志愿者“黄马甲”和文明劝导员袖套,并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志愿者整装待发。

志愿者在区食药局的统一组织下,以“打造清新洁净之城”为目标,以城市建设主人翁的姿态走上街头,积极开展文明劝导行动,对各自区域内乱停乱放车辆、占道经营、乱贴乱画、随地乱扔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成为凉州大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日,清理乱贴乱画130余处,文明劝导规范停车600余辆、清理乱摆乱放设施95个。

 

本次劝导活动将持续一周,今后凉州区食药局将组织食药系统干部职工,辖区内食品、药品经营户开展食品经营户文明劝导日和药品经营户文明劝导日,逐步形成文明创建长效工作机制,久久为功,同广大执法干部一道,为把武威建设成崇文尚学、崇德向善的人文之城,以绿为基、以水为脉的生态之城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