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日期: 2018-03-29      作者:       点击数:

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我、有你、有他。327日至30日,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96名交通违法满分学员和审验教育驾驶人以交通志愿者身份,在凉州城区各什字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劝导过程中,志愿者对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和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和纠正,劝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倡议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行动中。

劝导活动中,志愿者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不但自己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还要充分发挥示范、宣传、引导作用,使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大家的一种行为自觉,共同为我市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