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礼仪  
全民创城 从小事做起
来源:       日期: 2018-03-30      作者:       点击数:

       同心掬得满庭芳,文明花开满园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每个武威人的幸福梦想,创城贵在全民参与从小事做起,做好精细“大文章”。
  全民参与从小事做起,我们每个人把每一件具体事情做到了、做好了,就可以聚沙成塔,积小胜为大胜。背街小巷升级改造、断头路的打通、美观干净的公厕、城市亮化、文明礼让斑马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周末义务劳动等,我们已经行动了起来。扎实开展的全域生态文明和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为着力打造“文城、德城、绿城、清城”打下了良好基础。
  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是一座城市的脸面,“颜值”高,自然会给四方游客留下美好印象。一些点点滴滴的行为,就能反映出一个城市文明底色的真实色彩,不乱扔垃圾、不乱闯红灯、不大声喧哗、不破坏绿化、不随地吐痰、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物,文明礼仪、和睦相处等等,看似简单容易的事,做好也不是很难,但贵在自觉、重在坚持。
  每一个社区、每一条街巷、每一个家庭的工作做好了,创城就有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可靠的保证。只要充分发挥好街道、社区的作用,走街串巷,上门宣传,上门服务,责任到户、落实到人,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人人齐动手,从细微处着手,从小事做起把事情做好,从细节抓起把事情做精,就一定能全力提升创建效果和品质。
  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让我们同心协力,群策群力,保持奋发有为的激情,掀起创城的高潮,积极投身于创城的火热大潮中,人人为创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