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践行文明从我做起
来源:       日期: 2018-03-30      作者:       点击数:

        连日来,我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喜讯成为市民街头巷尾谈论的热门话题。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市民,践行文明行为,做好文明示范,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26日,记者看到,武威天马湖景区悬挂着“热烈祝贺我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红色横幅。“我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这是武威精神文明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值得全市人民为之骄傲的一份荣耀。”天马湖管理处工作人员赵丽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扎实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持续做好景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当时,武威市民责无旁贷,大家应当凝心聚力,为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当日下午6时许,身着校服、佩戴“交通协管员”绶带的值日生薛玥,在武威二十三中门口地指挥放学的同学有序离校。得知我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她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高兴,自豪,骄傲!”这是这位女学生的开场白。她告诉记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从我做起,遵守社会公德,遵守交通规则,做一个文明向上的中学生,为建设美好家园、建成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