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武威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会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18-04-12      作者:       点击数:

       和煦春风催生蓬勃希望,明媚阳光照耀秀丽美景。4月11日,在绿草呈翠、鲜花争艳的凉州区和平街小学,武威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会,省文明办协调处处长张正权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了精彩报告。这是武威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动员大会以来举办的第二次“创城”培训会。

       为了让市县区干部进一步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推动“创城”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取得明显成效,武威市举办了这期专题培训。培训会上,张正权从“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开讲,对文明城市的定义、全国文明城市的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和测评作了全面阐释,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框架结构、测评内容及标准、特色指标和负面清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从网上申报材料、实地暗访考察的内容和点位、问卷调查等方面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进行了一一说明,特别是对网上申报材料的要求、格式、申报程序和实地暗访考察的方式、考察的点位、注意事项以及调查问卷的形式、内容等通过举例说明进行了具体指导,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有力指导。让参加培训者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增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直各部门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武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和中央、省属在武各单位负责人,市、县区创城办工作人员,凉州区城市街道、城区中小学校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