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武威市各级工会组织扎实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18-04-18      作者:       点击数:

凉州区总工会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女职工在行动”知识讲座

      为大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女职工素质,教育广大女职工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精神,凉州区总工会于4月初开始,聘请区教育局高级讲师冯亚瑾在全区行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中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女职工在行动”知识讲座。

      讲座紧密结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围绕职场礼仪、健康生活方式、交流沟通等内容,多角度、全方位阐释了女性如何传承家庭美德、遵守职业道德、弘扬社会公德,如何打造一流形象,努力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女职工在行动”知识讲座已在区教育局、西大街、供热集团、凉州医院等单位进行了9场次,参与职工3000多人。

 

古浪县总工会干部职工参加全县

“烟头不落地 古浪更美丽”主题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动员全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县创建,4月14日上午,古浪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县“烟头不落地 古浪更美丽”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疑答问、捡烟头等形式,号召广大群众革除陋习,把学文明、知文明、践行文明当成必备的基本素质和精神追求。

      小烟头,折射大作风。摒弃不文明的吸烟行为,已成为当今社会日益强烈的共鸣和呼声。工会系统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三项革命”“三项行动”的部署要求,继续将“烟头革命”进行到底,继续开展文明知识宣传和文明活动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