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世界读书日“书城不夜、德润武威” 捐书、换书活动启事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18-04-18      作者:       点击数:

英国著名作家培根说,读书足以怡情,足以傅彩,足以长才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使读书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文城,提高全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扩大市民参与度。我们拟于20184221400时,在武威文化广场启动书城不夜、德润武威为主题的书香进万家读书周活动。

1.422日当天,在文化广场举行捐收、换书为内容的以书会友活动。我们敬请广大读者用自己读过的一本好书,签上姓名和电话、微信号、QQ号等联系方式,交换自己喜欢的另一本书。在读好书的同时,通过书上的联系方式以书会友。我们诚心倡议全市各单位和全体市民,将自己读过的好书和闲置的藏书,捐献给凉州区图书馆,成为公共阅读资源,在捐书上留下联系方式,通过图书的借阅以书会友。交换的图书以经典文学名著、社会学、儿童文学、哲学等正能量好书为主,主办方对读者提供的图书能否交换有选择权。

2.在活动期间,新华书店等单位将拿出一部分传递正能量的好书,以优惠价格向广大读者推荐销售。

3.启动仪式后,书香进万家读书周活动将形成长效机制,每周六下午1430时在新华书店二楼活动区举行读书会活动;每月在凉州区图书馆举行一次换书、捐书活动。

 

新华书店

凉州区图书馆

武威雪漠亲子阅读工作室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