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放飞梦想·相伴成长”——武威市举办庆“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18-05-31      作者:       点击数:

  5月30日上午,由市区妇联、文明办、团委、教育局、民政局、文广局、卫计委联合举办的武威市“放飞梦想·相伴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在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举办。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发江,市政协副主席王立志出席活动;市区妇联、文明办、团委、教育局、民政局、文广局、卫计委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全体师生、部分家长约1500余人共同庆祝节日。

  胡细如部长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全市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教育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加强,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活动中主办单位还向武威市新城区第一小学捐赠了体育用品。

  仪式结束后,武威市新城区第一小学的少先队员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文艺演出

少先队员向与会领导佩戴红领巾

活动主办单位向学校捐赠体育用品

  伴随着一阵欢快的音乐,舞蹈《张灯结彩》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节目类型涵盖舞蹈,器乐和情景剧等,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的同学、老师和家长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少先队员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同学、老师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孩子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用动听的歌声和靓丽的舞姿表达着对祖国和对家乡的热爱;轻快优美的舞姿、活泼动人的旋律、阳光灿烂般的笑脸,充分展现出了少年儿童的幸福与喜悦,尽情抒发着欢度节日的快乐和喜悦。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