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       日期: 2018-06-20      作者:       点击数:

  为加快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各县区、各部门信用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协调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6月15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武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关政策规定,分析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具体工作任务,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推进诚信建设的工作。邀请陕西西部资信股份有限公司对武威市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和“信用中国(甘肃武威)”网站使用和管理进行了培训。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