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民勤县举办首届万人徒步活动
来源:       日期: 2018-07-02      作者:       点击数:

6月30日,民勤县举办“做文明人,创文明城”首届万人徒步活动,全县城乡近万名干部群众参加徒步活动。

民勤县首届万人徒步活动以“最美风景民勤人”为主题,以徒步形式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争做重礼仪、讲公德、守秩序的文明人,热爱生活、科学健身、身心愉悦的健康人,拥有成就感、自豪感、幸福感的幸福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合力。徒步活动从东湖体育公园出发,途径民红公路、清泉湖公园、文化广场、赵湖桥、南关十字、国际大酒店、景观大道等地,全程15公里。赛前该县举行了万人签名活动和行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共有800多名志愿者为徒步活动提供后勤服务保障。

 

万人徒步活动是继首届沙枣花旅游节后,民勤县举办的又一重大赛事活动。今年以来,该县按照“先打造节点、后串联成线”的思路,坚持“一月一赛事、一月一活动”,不断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产业,打响‘沙海绿洲·绿洲碧海’特色旅游品牌。

下半年,该县还将通过举办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环青海湖自行车赛、蜜瓜节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民勤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美丽民勤。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