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 2018-07-02      作者:       点击数:

【感党恩】开展凭吊缅怀革命英烈活动

7月1日,市委宣传部及市委讲师团、市文明办、市创城办3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凭吊缅怀革命英烈。

在西路红军烈士陵园,党员干部们伫立在纪念碑前,瞻仰烈士墓碑,聆听英烈们感天动地的悲壮战史,感受先辈们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向革命先烈们敬献了花圈、花篮,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为西路军烈士墓敬献了鲜花。

随后,党员干部们走进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红军西路军征战河西的英勇战绩,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远铭记红军西路军浴血奋战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军精神,大力发扬革命先辈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崇高品德,学习他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肩负起新世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岗位上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把各项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弘扬西路军的革命精神。 

 

【促脱贫】走访入户,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措施

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又前往古浪县西靖镇为民新村帮扶联系点走访入户,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措施。

 

【送温暖】组织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夕,市委宣传部组织对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石述柱,省级文明家庭王银吉家庭等先进模范和文明家庭代表进行了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