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社会诚信自律准则(征求意见稿)》向全市人民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 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 2018-07-04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政府的公信力、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的诚信水平、社会公众的诚信道德水准显著提升,在全社会形成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氛围和环境,市发改委会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充分酝酿、多次修改,形成了《武威市社会诚信自律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全市人民征求意见建议。请将您的宝贵意见通过传真、电话、邮件等方式传至市发改委。

建言献策时间为201874日—7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电话:0935-2165178

传真:0935-2165221

邮箱:wwfgwzhk@163.com

 

武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74

 

 

 

武威市社会诚信自律准则

(征求意见稿) 

以诚为本,以信为用;

诚实自律,守信践诺。

依法行政,阳光执法;

诚信清廉,服务群众。

重信守法,规范经营;

诚铸品牌,信赢未来。

褒扬守信,惩戒失信;

德润武威,共建和谐。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