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区公安机关开展“全民健身日” 健步走活动
来源: 武威文明网      日期: 2018-08-17      作者:       点击数: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全警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按照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8月8日上午,在第10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之际,武威市区公安机关联合开展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市区两级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整装待发

发令

出发

行进

  开展健步走活动,就是要向广大民警辅警倡导 “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新生活健康幸福练出来”的理念,在公安民警队伍和人民群众中掀起新一轮的健身热潮。促使广大民警辅警积极投身于全民健身行列,自觉锻炼身体,以此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整体战斗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蓬勃发展的公安事业中去,为推动公安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