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全省宪法巡回宣讲团在武开展宪法宣讲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8-08-23      作者:       点击数:

  8月22日,全省宪法巡回宣讲团在我市开展宪法宣讲,省“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作了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执政本领》的专题报告。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延保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从什么是依宪治国、为什么要依宪治国、怎么样依宪治国三个方面,对《宪法》进行了深入、全面、细致、生动的解读。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宪法学习融入到日常学习当中,坚持用心学、深入学,树立法治思维,从我做起,推动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属在武各单位负责同志等180多人参加报告会。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