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兰大文化行者暑期实践团开展凉州贤孝宣传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8-08-27      作者:       点击数:

  “您了解凉州贤孝吗?您对凉州贤孝的保护和传承有哪些建议?”近日,在武威南城门广场,兰州大学文化行者暑期实践团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凉州贤孝宣传活动。
  兰州大学文化行者暑期实践团邀请国家级非遗项目凉州贤孝省、市级传承人为市民表演了凉州贤孝传统唱段和新编唱段,吸引了近千名群众驻足观看,近距离领略了本土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团队还围绕凉州贤孝的现状、保护和传承进行了问卷调查。
  据了解,兰州大学文化行者暑期实践团旨在搭建中国大学生文化多样性保护工作的高端平台,鼓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教育推广、公益服务等形式投身于文化遗产保护,不断培养相关领域的青年生力军和文化传承人。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