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一带一路”生态治理民间合作国际论坛在我市举办 ——推动民间国际合作 促进生态共建共享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8-09-12      作者: 马开良 尚禾      点击数:


9月11日,论坛会务准备就绪。


9月11日,志愿者引导参会嘉宾报到。


  9月12日至13日,“一带一路”生态治理民间合作国际论坛在我市举办。来自14个国际机构(组织)代表,《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的四大区域代表,以及“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地区的国际民间组织代表和国内行业、相关部门、民间组织、公益组织代表,将围绕生态治理开展一系列活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