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 第一督导组督导武威市工作动员会在我市召开 李东亮柳鹏讲话 周伟主持 王扎东周晓红张柯兵出席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8-11-04      作者: 马开良 尚禾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精神,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一督导组近日进驻武威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112日,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一督导组督导武威市工作动员会在我市召开。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一督导组组长李东亮就做好督导工作作了讲话,市委书记柳鹏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会议。
  李东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今年以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省政府印发文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督导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的高度,把专项斗争置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来谋划推进。
  李东亮强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一督导组这次进驻武威市,重点是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督导武威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柳鹏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政治担当,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全力维护督导权威,坚决配合支持督导,确保督导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保障、最严明的纪律全力配合督导组工作,确保各方面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坚持把督导工作作为发现问题、寻找差距的过程,作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切实把督导成果运用好、转化好、巩固好,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李东亮还就做好督导配合、边督边改、信息公开、督导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一督导组副组长杨世明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市领导王扎东、周晓红、张柯兵,市委、市政府班子成员,市人大、市政协分管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凉州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班子相关成员列席会议,其他县党政主要领导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当地通过视频会议列席会议。
  根据安排,督导进驻期间(2018111日至1117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30分至12时、1430分至18时。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导组职责,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一督导组主要受理全市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