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民勤县举办2018“双11”腾格里沙漠徒走穿越活动
来源: 民勤县创城办      日期: 2018-11-13      作者:       点击数: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冬日因激情而绚烂。

  11月11日,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武威市体育局、民勤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双11”民勤腾格里沙漠徒步穿越活动在苏武大井湾隆重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400多名健身爱好者热情参与。

  腾格里沙漠是“中国第四大沙漠”,沙丘连绵起伏,植被形态多样,大漠浩瀚雄浑,景色独特壮美,是开展徒步运动的绝佳场地。

  本次沙漠徒步穿越活动从苏武大井湾到夹河黄案滩全程11.11公里,是一次梦想、勇气、毅力的旅程,能在沙漠中见证勇敢与坚毅,开拓思维和视野。

  茫茫大漠既有着震撼心灵的风景,也有着令人生畏的黄沙,头顶的日光和脚下沙子一样沉重,每迈一步都要耗费大量的体力,最能考验人的耐力和意志力,但这些都无法阻拦徒步爱好者勇敢的心。

  在近四个小时的艰难跋涉中,大家并肩前行、共同坚持,不仅享受了运动健身、亲近自然的快乐,还将领略到了浩瀚沙漠、苍茫戈壁、旱区湿地等独特景观,完成了一次与自然、心灵对话的穿越之旅。

  2018“双11”民勤腾格里沙漠徒步穿越活动,是民勤县深入贯彻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的又一具体举措,也是展示“沙海绿洲·绿洲碧海”壮美景观和“最美风景民勤人”精神风貌,打造生态文化旅游品牌的生动实践,必将有力推动民勤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提升民勤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