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试点工作全面启动 柳鹏作出批示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9-02-01      作者: 马开良      点击数:

  1月31日,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试点工作启动。

  市委书记柳鹏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活动。

  柳鹏在批示中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抓手,是加强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是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的迫切需要。民勤县被确定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这是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市直有关部门和民勤县委,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圆满成功,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在全市范围推广。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民勤县被确定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

  活动期间,市上给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总队授旗,民勤县为各志愿服务分队授旗。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