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市区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来源: 团市委      日期: 2019-04-04      作者: 杨玮婷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43日下午,团市委、市文明办以及市区相关单位在凉州区革命烈士陵园纪念馆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柯兵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出席活动。

张柯兵同志指出,全市广大青少年要传承革命精神,志存高远、做敢于有梦的弄潮儿,百折不挠、做勇于追梦的开拓者,脚踏实地、做勤于圆梦的实干家,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务实苦干,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团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与会领导整理挽联,全体肃立默哀。少先队员代表和共青团员代表分别诵读了经典诗文《有的人》和《英雄碑颂》,表达了对革命英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全体少先队员、共青团员、青年党员在纪念碑前依次重温入队、入团、入党誓词,表明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崇高理想和坚定决心。活动后,全体人员瞻仰纪念碑,参观了烈士陵园

市文明办和凉州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来自公安、公路、银行等行业的青年党员代表,市区团委全体干部,共青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共计260多人参加了活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