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19-04-04      作者: 刘泽钰      点击数:

44日,武威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梁朝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张承潜,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启动会议精神、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文明办关于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18年度测评结果,会议审议了拟命名表彰的第十四批市级各类文明单位名单,审定了拟命名表彰的第一届市级文明家庭、第一届市级文明校园、第六届武威市道德模范、2018年度“最美武威人”名单,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当起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去认识、谋划和推进,找准服务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更新的理念,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不断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把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文明村镇创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全面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