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市创城办印发《武威市2019年创城宣传工作方案》
来源: 市创城办      日期: 2019-05-07      作者: 刑文静      点击数:

日前,市创城办印发了《武威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宣传工作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增强创城宣传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抓好攻坚行动宣传工作。

《方案》共分总体目标、重点工作、工作要求三个部分,重点提出了公益广告宣传、媒体宣传、校园宣传、法治宣传、单位宣传、节日宣传、重点宣传等7个方面宣传工作措施。要求在交通站场、宾馆饭店、景区景点、商场超市等22类点位,通过固定广告牌、电子播放屏、宣传折页等多种载体展示公益广告和宣传标语,实现公益广告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同时明确了武威日报社、武威市广播电视台、武威文明网等主流媒体,要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加大监督曝光力度,对一些责任不落实、工作不作为的典型案例和影响重大的不文明行为予以光。

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为导向,落实工作措施,增强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各自宣传工作任务,研究制定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时间进度和措施要求。要强化督查考核,务求宣传实效,把创城宣传工作纳入一周一抽查、半月一回头、一月一反馈的督查内容之中。形成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工作局面。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