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2019甘肃省“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开展仪式暨首展活动在我市举办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19-05-28      作者: 刘泽钰      点击数:

528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妇联主办,武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兰州圆得群众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省现代摄影学会协办的2019甘肃省“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开展仪式暨首展活动在武威市举办。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曾国俊,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晓玲出席开展仪式。

武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武威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负责同志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和文明单位代表,市级以上文明家庭代表,摄影爱好者和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展示全省家庭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积极发挥家庭教育的基础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文明家庭、争做文明家庭的浓厚氛围,通过展览,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向文明家庭学习,向文明家庭看齐,让文明家庭事迹走进乡村、走进学校、走进社区。

据了解,首展之后展览将在全省举办巡展活动,让文明家庭的事迹走进乡村、学校、企业、社区,不断扩大文明家庭的影响力,在全社会掀起争创文明家庭的热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