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
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水利部举行
鄂竟平田学斌田野叶建春魏山忠柳鹏出席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9-07-05      作者: 张尚梅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水利部举行。

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水利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野,党组成员、副部长叶建春、魏山忠出席报告会。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参加会见并出席报告会。

会见中,鄂竟平指出,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扎根荒漠、艰苦奋斗,实现了由“沙退人进”到“人进沙退”的历史性变化,生动展现了武威人民勇于奋斗的可贵品质和顽强意志,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他说,武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石羊河流域重点治理取得显著成效,希望武威市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优化用水结构,积极落实国家节水行动,不断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田学斌指出,当前正处在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关键时期,水利系统要把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水利工作上台阶。

柳鹏对水利部长期以来对武威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武威市坚持以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和效益为核心,加快水资源利用方式的根本性转变,扎实开展国家节水行动,成效明显。柳鹏说,当前,武威市各项事业正处于爬坡过坎、砥砺前行的关键阶段,全市党员干部将发扬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新时代“愚公”精神,不畏艰难、实干苦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水利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京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40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水利部有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200多人在分会场观看视频直播。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