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
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生态环境部举行
吴海英庄国泰柳鹏出席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9-07-06      作者: 张尚梅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事迹报告会在生态环境部举行。

中央纪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吴海英出席报告会。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庄国泰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参加会见并出席报告会。

会见中,庄国泰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用生命、毅力、辛劳和汗水谱写着从“沙逼人退”到“绿进沙退”的绿色华章,铸就着坚不可摧的生态屏障。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格和奋斗精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大污染防治力度,加快绿色发展崛起,努力建设山川秀美新中国。

庄国泰要求,生态环境系统要学习“时代楷模”勇挑重任、护卫家园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勇于探索、唯实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矢志坚守、接续奋斗的愚公精神,对待事业和工作要一干到底、永不言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滴水穿石的恒心,全心全力促发展,书写好实现中国梦的恢弘篇章。

柳鹏对生态环境部长期以来对武威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恳请生态环境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武威市生态环境工作。他说,近年来,武威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提高生态文明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武威市将继续弘扬“时代楷模”精神,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多措并举,久久为功,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改善。

生态环境部各部门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