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凉州深入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8-12-17      作者: 赵瑞华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相关知识,不断提高广大市民文明素质,着力提升武威城市文明形象,连日来,凉州区以各种形式深入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主题实践活动。

该区印制了创城知识宣传材料24万份,下发到每个中小学生手中,要求学生向家长宣讲创城相关知识,提高家长对创城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引导广大家长自觉践行文明礼仪,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各中小学校结合实际,分别组织开展了以“我是环保小卫士”“我是停车监督员”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全区12万多名中小学生的“小手”拉起父母的“大手”,让家长和学生一起讲文明、树新风,从自己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从每一个言行举止做起,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