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天祝全面清理整治违规广告牌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8-12-24      作者: 蔡泽成 徐世乾      点击数:

为整治广告乱象,提升城市品位,创建文明城市,今年,天祝县以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清理整治城区镇区、建筑工地以及道路沿线违规设置的广告牌。

该县明确整治范围,细化目标任务,动员相关单位按照“一牌一档”要求,逐个拍照取证、统计归档、建立台账,共排查出违规设置的广告牌637块。按照“边摸底、边排查、边宣传、边整治”的要求,采取发布公告、上门宣传等方式,动员设置者自行拆除;对拆除难度大、存在安全隐患的违规广告牌,组织专业拆除队伍集中统一拆除。目前,该县已清理整治违规广告牌505块。同时,该县结合“百日攻坚”行动,举一反三,对城区楼(屋)顶楼面影响市容市貌和存在安全隐患的钢结构、喷绘等各类户外广告依法清理拆除,并对背街小巷、门头牌匾、城市牛皮癣等进行专项整治,有效扩大了整治成果。

下一步,该县将全面彻底清理整治县域内所有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实现应拆尽拆、见底见效、不留尾巴。同时,还将建立健全户外广告长效监管机制,从源头上减少存量、控制增量,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