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全市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创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 武威市教育局      日期: 2019-07-09      作者:       点击数:

78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2019年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牛生葆主持,局长唐祜、副局长张应伟、徐胜文等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各学校(幼儿园)主要领导以及具体创城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全市教育系统前半年的创城工作,从继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学习宣传教育、扎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大力促进教育公平以及着力推进“三项革命”“三项行动”等方面做了详细全面的通报,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就创城督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相关单位明确责任,逐项对照,限期整改。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出三个“明确”:要明确把握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明确把握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任务和测评方式、明确认识教育系统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要地位。二要对标发力,精准施策,强力攻坚创城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强调四个“突出”:突出重点关键,在抓实抓好上狠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在问题整改上狠下功夫;突出品牌特色,在打造亮点上狠下功夫;突出辐射带动,在引导社会风气上狠下功夫。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树立五个“强化”:强化目标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统筹意识、强化宣传意识、强化问责意识。唐祜同志要求,教育系统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扑下身子抓好落实,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测评,在决战决胜中彰显教育队伍风采,为把武威早日创建成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部分县区教育局、市直学校主要领导以及市教育局科室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推进会的召开,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教育系统2019年创城各项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为全市教育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创城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和决策部署,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