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民勤管好公园广场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9-01-03      作者: 马爱彬      点击数:

去年以来,民勤县不断强化公园广场管理力度,力争将城区各公园广场打造成民勤展示对外形象的“名片”。

该县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建全域无垃圾示范县”为目标,加强保洁人员的管理,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做到有章可依;实施“定人定岗定责”,做到高标准养护管理,强化考核评比,奖优罚劣,巩固提升环卫绿化成果;不定时巡查各园林场所的绿化卫生情况,确保区域卫生保洁绿化养护精细化;抓好各公园广场各类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完成平安广场、苏武文化广场喷泉和电子显示屏等园林设施的更新维护;成立园林绿化公司,承担城区园林绿化管护及花卉育苗任务,实现城区花卉自给自足。通过努力,目前城区公园广场内各类不文明行为逐步减少,公园秩序和环境卫生明显改善。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