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武威市凉州城区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来源: 武威市教育局      日期: 2019-07-17      作者:       点击数:

716日,武威市凉州城区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武威第十五中学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对62021日开展的凉州城区中小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成果进行总结与交流,以充分发挥先进经验和典型的带动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中小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内涵和办学水平,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市政府副市长王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武威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基教科干部,各县区教育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基教科负责人和业务干部,凉州城区中小学校长、分管副校长,各县区部分中小学校长、分管副校长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区六所学校依次进行了发言,会议全面总结了凉州城区中小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梳理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了今后文明校园建设工作。

王雁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文明校园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文明校园建设是提升学校文化品位的需要,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需要,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需要。各学校要结合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明确方向,科学统筹,准确把握文明校园建设的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德育基础,牢守活动阵地,强化队伍建设,培育校园文化,优化校园环境,全力做好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要强化特色,丰厚内涵,加强领导管理,强化品牌培育,广泛开展宣传,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文明校园品牌。

会议要求,各县区教育部门、各学校要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领会把握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全市中小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新局面,全力打造具有新时代精神的文明校园,全力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