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城工作简报2020  
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2019年度第129期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19-08-01      作者:       点击数:

第 129 

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

 

工作动态

 

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再创佳绩

市政协机关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古浪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天祝县开展拥军优属和走访慰问活动


【工作动态】

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再创佳绩7月29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兰州隆重召开甘肃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市(凉州区)被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城,天祝县、古浪县、民勤县被命名为省级双拥模范县,甘肃正邦机电技工学校、天祝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古浪县西靖镇人民政府、民勤县第四中学、武威第十八中学、68003部队荣获双拥先进单位,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荣获先进双拥工作办公室凉州区教育局局长杨发寿荣获爱国拥军模范,凉州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干部王朝兴、天祝县退役军人局副局长李德军、古浪县退役军人局干部朱廷朝、市委宣传部国防教育科科长李海燕、市军粮供应站站长贾光林、民勤县个体工商户靳学智荣获双拥先进个人至此,市(凉州区)已连续四届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天祝县已连续八次获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民勤县已连续六次获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古浪县已连续4次获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

市政协机关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税务局、凉州区委宣传部、凉州区税务局负责同志组成慰问组,带着单位干部职工对人民子弟兵的敬意,前往68003部队走访、慰问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慰问组在交谈中充分肯定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维护社会稳定、保一方平安,投身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该部队官兵对地方党政部门长期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军地关系,扩大共建领域,使军地双方鱼水情更浓,共同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古浪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古浪县四大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武警武威支队执勤一大队三中队驻古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慰问中详细询问官兵的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扛起拥军优属的政治责任,把部队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部队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办好双拥暖心事,努力让大家在第二故乡感受温暖、安心国防,谱写军民融合发展、军地和谐发展的新篇章。希望广大驻古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古浪经济社会建设。

天祝县开展拥军优属和走访慰问活动。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天祝县开展了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拥军优属和走访慰问活动。县上四大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人武部、驻天祝部队、在天祝驻训部队及重点优抚对象,送去了价值40322元的蔬菜、瓜果、肉类、鸡蛋等慰问品,对重点优抚对象送去1000元慰问金慰问了汪维春、孔宪禄等部分退役军人代表,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37个县直部门开展“爱心献功臣”一对一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为37名参战参试人员、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家属、带病回乡退伍军人、60周岁以上农村籍退伍军人每人发放800元慰问金。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