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关于命名表彰第一届武威市文明家庭的决定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19-09-05      作者:       点击数: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关于命名表彰第一届武威市文明家庭的决定

 

201988日)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广泛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有力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气,发挥了鲜明的导向示范作用。

为充分展示家庭文明建设丰硕成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引导全市更多家庭参与文明家庭创建,厚植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基础,市文明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一届武威市文明家庭创建评选工作。经宣传发动、逐级推荐、择优遴选、综合评审、会议审定、社会公示等环节,市文明委决定,授予陈克琴家庭等20户家庭武威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自觉弘扬时代新风,建设新时代的家风文化,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为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这次评选表彰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广泛开展文明家庭宣传学习活动,大力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引导更多家庭以文明家庭为榜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一届武威市文明家庭名单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附件

 

第一届武威市文明家庭名单

20户)

 

陈克琴家庭  凉州区东大街会馆社区

阿丽花家庭  凉州区宣武街姑臧社区

  虎家庭  凉州区西大街达府社区

郑杰文家庭  凉州区西大街靶场社区

汤雯婷家庭  凉州区西大街仓巷社区

  盛家庭  凉州区清水镇杨台村

赵瑞兰家庭  凉州区五和镇五爱村

  倩家庭  凉州区荣华街道

马玉平家庭  民勤县城区街道办北街社区

富多文家庭  民勤县城区街道办西街社区

韩国东家庭  民勤县大滩镇北中村七社

陶得祥家庭  民勤县南湖镇西井村三社

王永湖家庭  民勤县泉山镇复成村一社

张金秀家庭  古浪县大靖镇三台村 

陈宗斌家庭  古浪县城关街道办上城社区

严万梅家庭  古浪县大靖镇砂河塘村三组

刘亚玉家庭  天祝县东大滩乡圈湾村

李保文家庭  天祝县大红沟镇红沟寺村

  勇家庭  天祝县华藏寺镇南街社区

罗红财家庭  天祝县华藏寺镇南街社区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