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最美武威人”的决定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19-09-05      作者:       点击数: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关于命名表彰2018年度“最美武威人”的决定

 

201988日)

 

2018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社会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明显提升。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大力弘扬崇文尚德,包容创新的武威城市精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部门,在全市广泛组织开展了最美武威人推选活动,经层层推荐、认真审核、综合评选、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朱万寿等17名同志最美武威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弘扬主流价值、引领时代新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广泛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学习宣传他们身上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引导人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弘扬真善美,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发现最美、人人传递最美、人人争做最美的浓厚氛围,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深入发展,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附件:2018年度最美武威人名单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附件

 

2018年度“最美武威人”名单

17名)

 

朱万寿  古浪县城关小学副校长

赵吉良  天祝县松山镇阿岗湾村村民

金艳红(女)民勤县城市环境卫生管理队大街检查股股长

渠春喜  天祝县华隆林场武威育苗基地主任

武兴华(女)武威一中教师

李咏梅(女)武威市福利院工作人员

刘胜山  甘肃海锦天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杨豪梁  民勤县第四中学学生

邵生学  甘肃邵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魁文  天祝县广播电视台职工

   武威第六中学教师

   国家税务总局武威市凉州区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局长

姚爱华(女)民勤县农商银行市场分理处主任

高永盛(藏族天祝县人民医院医生

何厚聚  石羊河林业总场小西沟分场职工

高象栋  天祝县赛什斯镇野狐川村村民

曾宪威(女)凉州区南园小学教师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