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关于命名表彰第六届武威市道德模范的决定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19-09-05      作者:       点击数: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关于命名表彰第六届武威市道德模范的决定

 

201988日)

 

近两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扎实开展德润武威道德实践活动,全市涌现出一大批公民道德建设先进典型,引领了社会道德风尚,助推了城乡文明进步。

为充分展示近两年来我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不断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和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参与道德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武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武威市道德模范评选工作。经县区和部门广泛推荐、有关部门认真审核、市活动组委会综合评选、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兰雪梅等14名同志第六届武威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始终做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为提升全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新贡献。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持续深化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着力培育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着力提高公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提供丰润道德滋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六届武威市道德模范名单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附件

 

第六届武威市道德模范名单

14名)

 

一、助人为乐模范(4名)

兰雪梅(女) 凉州区下双镇中心幼儿园教师

刘永祯   天祝县炭山岭镇中河社区民选副主任

王兴全   古浪县大靖镇园艺村村民

陈 飞   凉州区中山育英学校校长

二、见义勇为模范(2名)

曹宗诂   黑龙江海伦市东彬战胜村422号居民(天马湖救人)

李玉贵   武威市石羊河林业总场红崖山分场职工

三、诚实守信模范(2名)

辛秀山   甘肃鼎鑫伟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陈武堂   天祝县抓喜秀龙镇炭窑沟村党支部书记

四、敬业奉献模范(3名)

魏玉萍(女) 民勤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

郭万刚   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场长

范万兵   甘肃省武威监狱工会主席

五、孝老爱亲模范(3名)

谢怀寿   民勤县蔡旗镇高庙村七社村民

党德茂(藏族) 天祝县石门镇火烧城村村民

戴爱玲(女) 甘肃省武威监狱生活卫生科主任科员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