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崇德向善 你我同行” 倡 议 书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19-09-23      作者:       点击数: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之际,我们倡议:

一、心向党,共筑中国梦,你我同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敬业奉献爱家乡,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二、讲道德,弘扬真善美,你我同行。坚持正确的价值目标、价值取向、价值准则,弘扬“真善美”,贬斥“假恶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倡导者和践行者。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向往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涵养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与美德同行,与善行为伴。学习争做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让社会主义道德的阳光洒满武威大地、温暖人们心灵。

三、树新风,创建文明城,你我同行。讲文明、树新风、重礼仪,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公德意识,规范公共行为。积极参与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上网行动,做文明有礼的武威人。带头参加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弘扬“崇文尚德,包容创新”的武威城市精神,遵守践行市民文明公约和文明行为规范,学雷锋,做志愿者,争当文明武威代言人。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涂、不乱设摊点、不损坏绿化、不说脏话粗话、不乱停乱驾车辆。遵守红绿灯、礼让斑马线,举手投足讲文明,垃圾分类成时尚,同创共建文明城。

市民朋友们,崇德向善,你我同行。让我们携手并肩,同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以道德新风尚、文明新姿态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武威市创城办

武威市文明办

2019920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