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领导在国庆前夕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代表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19-10-03      作者:       点击数:

为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市领导看望慰问道德模范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928日,市委书记柳鹏分别看望慰问了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工行杯”陇人骄子、第一届全国十佳基层法律工作者、一级英雄模范侯殿禄和第六届甘肃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万廷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一同慰问。

 

 

9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在民勤县看望慰问了第一届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十大防沙治沙标兵个人、全国劳动模范石述柱和第五届全国诚实守信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感动甘肃·2015十大陇人骄子姜宝德。

 

930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得明在古浪看望慰问了第四届武威市见义勇为道德模范魏玉川的亲属。

 

929日至3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先后在凉州区和天祝县看望慰问了第二届武威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王银吉,第五届甘肃省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徐长林和第六届武威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党德茂。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