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我市隆重举行“万人升国旗、全民唱国歌”仪式
柳鹏讲话 王扎东马得明等出席 周伟主持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9-09-30      作者: 于光虎 甘曜毓      点击数:

花团锦簇,国旗飘扬。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30日上午,市、区在凉州区职业中专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升国旗、全民唱国歌仪式,以无比崇敬之心和热爱之情,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市委书记柳鹏出席仪式并讲话。市领导王扎东、马得明、魏文德、王国斌、胡细如、鞠毅、梁朝阳、关维斌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出席万人升国旗、全民唱国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仪式。

9时整,英姿飒爽的武警仪仗队护卫着国旗,迈着正步走向升旗台,全场仰望国旗、满怀深情,齐唱《歌唱祖国》。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旗手将手中的国旗高高地抛向天空,迎着清晨的阳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柳鹏、王扎东、周伟、马得明等市领导与现场1万余名各界人士代表全体肃立、行注目礼,高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柳鹏说,1949101日,毛主席在北京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开启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纪元。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走过了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伴随着新中国成长发展的步伐,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武威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全市经济社会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美好。

柳鹏说,70年辉煌成就,让我们备感自豪;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而努力奋斗。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武威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属在武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凉州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城乡群众代表、中小学生代表,共1万余人参加万人升国旗、全民唱国歌仪式。

  

据悉,当日,天祝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祝福祖国·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古浪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民勤县举行全民歌唱伟大祖国主题活动,干部群众欢聚在一起,共庆伟大祖国生日、共享伟大祖国荣光。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