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被确定为新时代武威精神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9-10-02      作者: 于光虎      点击数:

近日,经市委常委会会议审定通过,将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确定为新时代武威精神。

新时代武威精神内涵包括:矢志坚守、接续奋斗的创业精神;不畏艰难、实干苦干的拼搏精神;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进取精神;任劳任怨、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

当前,我市正处在各项事业发展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特殊阶段,也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吃劲的时候。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大力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争创佳绩,切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