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创城工作简报2020  
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2019年度第152期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19-09-29      作者:       点击数:

第 152 

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9

 

 

我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礼赞,我市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国庆主题活动。

我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928日晚,我市在武威天马剧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我和我的祖国。市领导王扎东、周伟、马德明、王国斌、胡细如、刘长城、鞠毅、梁朝阳、朱斯炜、关维斌等出席,与全市干部群众代表千余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晚会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由序幕《曙色》和《红日照东方》《锦绣山河美》《筑梦新时代》四个篇章及尾声《歌唱祖国》组成,以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挚爱之情,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武威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团结拼搏,顽强奋斗、砥砺前行,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的伟大成就。更是激励武威人民勇扛新使命,肩负新担当,创造新业绩,携手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共同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

武威市区两级举行迎国庆万人健步行活动。929日上午,自在武威·绿色出行武威市干部群众迎国庆万人健步行活动在天马湖畔举行。来自市区两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省属在武单位及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的万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鸣枪发令,市领导马得明、胡细如、鞠毅、关维斌、张承潜、杨德智、费生云、李进强、范景林、张浚潭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主持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群众走向户外、亲近自然,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绿色文明理念,争做重礼仪、讲公德、守秩序的文明人,积极踊跃投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彰显新作为。

团市委、市文明办举行重温志愿誓词·歌颂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志愿活动。928日,市团委、市文明办组织武威市各界青年志愿者在文化广场举行重温志愿誓词·歌颂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志愿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浚谭出席活动。活动现场进行了齐唱国歌、颁发证书、集体宣誓等活动。号召青年志愿者深刻认识青年志愿者事业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全面推动新格局。聚焦中心工作,展示志愿风采,在创建文明城市、精准扶贫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着力在字上求突破,在字上花气力,在字上见成效,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做出更大的贡献。

古浪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及向时代楷模致敬·弘扬八步沙精神书法展。924日晚,古浪县在县城中心绿地广场举行举办以辉煌七十载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文艺汇演通过舞蹈《五星红旗》《十送红军》,歌伴舞《母亲是祖国》、《不忘初心》,情景剧《情满八步沙》等节目展现了中华儿女展望美好未来的情怀和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祝愿,以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美丽家园不懈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926日,古浪县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时代楷模致敬·弘扬八步沙精神书法展。举办此次书法展,旨在通过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集体学习,讲好八步沙故事,弘扬古浪精神,用笔墨讴歌时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也为传承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古浪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兴盛营造了浓厚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