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我市2019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正式印发
来源: 市创城办      日期: 2019-10-12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动员市民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中来,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近日,市创城办对2019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完成编辑和排版、印刷工作,正式向市民发放。

2019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重点突出市民文明公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和文明礼仪等内容。手册在2018版《武威市市民文明手册》的基础上对旅游景点等部分内容进行了删减,同时增加了我市政府服务网点服务时间及公交路线等内容,极大的方便了市民群众日常办事需求。

手册共分时代召唤、武威风采、文明创建、公约规范(市民)、公约规范(行业)和便民服务6个板块,涵盖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威城市精神、城市名片、市民文明公约、文明礼仪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等内容。

广大市民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体,支持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是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每个人的言行举止都会影响我们城市的精神气质,举手投足之间都在体现我们城市的文明水平。编辑这个手册旨在提供知识读本、倡导文明新风、树立文明理念、建设文明家园、培育和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市民从细微处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自己家庭做起,献出一份文明,促进提升广大市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