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武威市政府办征集2020年为民办实事意见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19-12-07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好2020年为民办实事工作,从12月3日开始,市政府办公室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20年为民办实事意见。

此次征集为民办实事意见,市政府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继续为民办实事。各县区、市政府各部门单位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坚持普惠性和可行性,认真调查研究,提出2020年为民办实事的意见,于12月10日前反馈至市政府办公室督查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wszfb308@163.com。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