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向着武汉再出发!我市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启程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02-16      作者: 韩慧文      点击数:

同舟共济,风雨无阻。2月15日上午11时,我市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启程出发。

第三批医疗队由来自甘肃武威肿瘤医院的杨国泉,凉州医院的陈岩,凉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张文庆、骆春梅、王丽,古浪县人民医院的陈善颖6名医护人员组成。

送行仪式上,市卫健委负责人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叮嘱大家一切行动听指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各项工作。发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展现我市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注重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顺利完成任务,期待大家平安归来。

“武汉必胜”“中国必胜”,大家同声高呼,鼓劲加油,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对武汉人民的深情厚意,义无反顾背起行囊,千里驰援武汉,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市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展现了与武汉人民共渡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