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我市第四批支援武汉医务人员出征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02-17      作者: 韩慧文      点击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6日上午,继第一、二、三批医疗队出征武汉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之后,我市第四批支援武汉1名医务人员出征。

副市长、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雁为医疗队员陈斌送行。

我市第四批支援武汉医务人员陈斌,是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16日0时接到省、市卫健委通知后,陈斌于当日出发。至此,我市已有25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王雁勉励陈斌要发扬甘于奉献、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精神,发挥好医疗专业优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同当地医护人员一起开展病患救治工作。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健健康康工作,平平安安归来。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