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2020年国土绿化倍增行动顺利开局
来源: 市林草局      日期: 2020-02-25      作者:       点击数:

    当前,国土绿化的黄金季节马上来临,市林草局在抓好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国土绿化倍增行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目前,全市国土绿化倍增行动作业设计报批、地块落实、苗木调运、物资准备、资金筹措、疫情防控措施等准备工作基本落实到位,项目招投标工作正在开展,226日,古浪县春季压沙全面启动标志着全市国土绿化倍增行动顺利开局,全市造林绿化将从沙区川区山区有序推进。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