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沈渭富调研督导创城包抓共建和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20-03-30      作者:       点击数:

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沈渭富深入武威工业园区包抓点凉州区高坝镇台庄村,调研督导创城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高坝镇台庄小学、华宁园小区、台庄村委会等测评点位,详细了解测评点位创建任务落实进展情况。调研结束后,沈渭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高坝镇、台庄村等相关单位汇报,研究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沈渭富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细化创建推进措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创城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进行拉网式排查,查漏补缺、充实完善,把点位创建内容落细落小,精益求精,确保点位创建工作做好、做实、做透。要强化宣传引导,开展一些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加的宣传活动,多形式、全方位营造人人参与、携手共建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市民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使创城成为人民群众全面提升文明素养和生活质量的的自觉行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