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张浚潭调研督导凉州区柏树镇创城工作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20-03-31      作者: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带领市、区包抓单位负责人,深入凉州区柏树镇政府驻地和清水社区,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调研督导创城包抓共建和网格化管理工作。

张浚潭一行先后到镇政府机关楼院、清水村委会、清水社区等创城测评点位,详细了解各项工作任务指标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张浚潭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冲刺决胜阶段,柏树镇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把创城工作作为全镇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构建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网格化人员全力抓,包抓部门和单位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紧紧围绕全镇创城工作任务,特别是清水社区的创建指标,全面自查和梳理出测评点位存在的短板弱项,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列出路线图、时间表,一项一项抓好整改。市区两级包抓单位要细化任务,靠实责任,切实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各项创城目标任务。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