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天祝县2020年冲刺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武威市创城办      日期: 2020-03-31      作者:       点击数:

3月30日,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天祝县2020年冲刺动员大会召开。天祝县委书记、县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0年冲刺动员大会精神,对2020年度创城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市三年创城的冲刺达标之年,天祝县还将迎来自治县建县 70 周年,做好今年的创城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认清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对标测评指标体系补短板、抓落实、促达标,以决战的勇气、必胜的信心、扎实的工作,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要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创建行动,深入实施《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和新时代天祝精神,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大力弘扬文明新风。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强化立体宣传,全面提高群众的关注度、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推动文明创建从靠政府靠大家,群众行动从要我做我要做,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强创城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宣传发动,真正把创城工作渗透落实到各行各业,全民动员、全民行动、全民创建,把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提升到新的水平。要精准对标各项工作责任,制定清单台账,将任务细化实化量化,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往实处落、往前面赶。要广泛营造创建浓厚氛围,全面提升群众对创城的参与度、支持度和满意度。要强化督促提升创建水平。把创城工作作为弘扬和践行新时代天祝精神的具体实践,不断砥砺初心使命,真抓实干、主动作为,用绣花般的细心耐心,以钉钉子的恒心韧劲,奋力冲刺、狠抓落实,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天祝作出新的实实在在的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