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日期: 2020-05-17      作者: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以“助残脱贫,决胜小康”为主题的武威市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凉州区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我市捐赠了价值571万元的轮椅和“奥智顺听9”型助听器,爱心企业向凉州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凉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和金塔镇敬老院捐赠了价值18万元的爱心物资。

据了解,今年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近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为主线,紧紧围绕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扎实开展贫困残疾人精准脱贫行动,残疾人事业得到健康有序发展,特别是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覆盖率不断提高,残疾人集中托养服务模式创新成效显著。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