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助力消费扶贫武威市专场直播活动启动
蒋小丽赵立新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0-05-19      作者: 孙丽娟 魏晓莹      点击数:

5月18日晚,由共青团甘肃省委、中共武威市委、武威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助力消费扶贫武威市专场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南城门广场举行。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蒋小丽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赵立新致辞,副市长杨德智出席启动仪式。

赵立新说,我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以三大特色产业带八大产业为主的现代农业快速发展,培育形成了白牦牛、高原藜麦等特色品牌。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着力打造四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如今的武威,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葡萄酒城、一带一路黄金节点城市。去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市古浪县,视察脱贫攻坚、治沙造林等情况,将几十年如一日防沙治沙的八步沙六老汉誉为当代愚公,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已成为新时代武威精神。

活动现场,来自我市的青年网红主播团队和省内以及天津市的部分网红在直播间为武威代言,大力推销我市特色产品。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